Friday, February 25, 2011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小时候

25/2/2011
星期五

这是今天的第二个post
那个Warehouse sales 的照片太多了,不想混在一起

话说carrer talk 回来后
我们几个就躲在房间里聊天

聊到小时候,
童年很重要吧?童年造就了今天的我们。。

我们谈了很多很多。。

-- 手足
hehe, 回想起以前小时候后和弟弟打架,
生气起来就拿他的头去撞墙,咬他==
不要担心,现在的我很斯文了XD
现在我都不和他们打架了,因为我知道我一定是打输的那个

一起怕黑怕鬼,
吵架后为了躲妈妈的藤条往床底钻

一起玩家家酒,老师和学生

一起照顾那时是baby 的妹妹。。
和小孩子洗屁股是件很恐怖的事

-- 幼稚园
今天和你好,明天就跟他好
最怕搞到最后没有人要和自己好==

喜欢同班的男孩,人小鬼大的初恋??

那是个最单纯却再也回不去的童年

-- 小学
好胜心强,什么比赛都要参加

每个星期都要背三语的听写默写
写不出就要喂藤条了

怎么每个人写我的志愿都是老师,医生,律师,工程师
有谁想过现在大家就要变成验眼师了?

原来大家华语作文都是用着同样的成语
夕阳西下,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 ??XD

考试成绩看得比什么都还要重
为了成绩可以哭得稀里哗啦

-- 儿时玩伴
都是同辈的表兄弟姐妹还有邻居
羽球,跳绳,跳飞机,玻璃弹珠

骑着脚车跑完整个taman
跌倒受伤,哭过就好了

长大后各奔东西,有几个儿时玩伴还记得你??

语录:
当人开时会想当年时,是不是代表我们有了一定的年纪了??==

简单的记载了一些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聊了两个小时多,搞到我8.30pm 才冲凉
9pm 才吃饭==

我们的小时候,
最辛苦的还是父母吧??
他们用心的栽培。。

小学文章里最常写的:我长大以后一定会努力出人头地,好好的孝顺父母。。XD

也许你来不及参与我的小时候,不过在我未来的记忆里,希望满满都是我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