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无聊年初二

4/2/2011
星期五

从小就比较喜欢的年初二
随着渐渐长大,怎么觉得年初二和初一没什么两样?
回来外婆家的亲戚越来越少

今年的初二我在昏睡中,就因为团圆饭后舅舅倒了一大杯的红酒要我们一人一杯
就这样,前一晚玩到太夜 + 酒量不好的我,喝完就觉得地球在转==
小睡了好一阵子@@

我不懂这是什么红酒,只知道自己不懂得品酒
啊,连喝酒都没有气质了==
晚上乱乱上了edwin 的车,把我载到这里那里去拿红包~~

这是在 yj 那比云顶还冷的睡房,他们都在玩牌,只有我在用他的电脑上网
无聊啊~~
他书桌的设计和那张office chair 超舒服的说~~
他们在干嘛??
hehe.. 我也不懂为什么有人玩牌是要站着的 XD
而且还是排排站的那种~~
之后再跑去ee chyi 家开赌~~
这是我在她家找到的好料 XD
那个炸蟹柳真的好好吃哦。。。
可是他们说这是很难炸到好吃的,所以我放弃了想尝试的念头 ==
这是john 拍的,那幅牌真的很漂亮~~
语录:
无无聊聊就这样过了年初二
还剩下一天,我就要回去KL了。。
那种情绪起伏还真的很大~~
要回去面对现实了,不开心不开心
sob so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