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genting coursemate trip

18/2/2011
星期五

这是个coursemate trip 吗??
haha,有半班的参与者+ occupational therapy (OT) 的崇庚咯。。

时间方面是有点赶的。因为2.30pm 还有Focus Point 的career talk
还没买票,还要等崇庚
最后,我们决定了分批上。。

在等人到齐的look XD
on the way going to genting
我很不舒服,头很晕,很想吐==
我知道我们的坐法有点粗鲁,不过只有这样放,脚才会舒服
7pm++ 到了,头还是很晕,很想吐
不过我没去弄自己吐,我怕==拿到锁匙第一件事就是去房间休息,吃杯面,冲凉,睡觉
8.30pm++
我们跑下去逛逛和找吃了

这是被狗仔队偷拍的照片--
话说joycebaby 和ah kui 是fb 上有正式名份的情侣,我和joycebaby 不过是地下情人
但其实私地下。。我和 ah kui 也是。。。XD
依然是新年红彤彤的装饰
这是我们找吃的途中,老大童心未泯爬了上去。。。
结果大家就。。
云顶其实是很无聊下的地方,纯粹想逃离大城市的繁忙,放空自己

所以在云顶看戏是我们几乎每次的无聊活动,因为目前还没有有钱到在云顶唱K

scantum 3D 01.30am RM18 each
我们找到了最便宜的宵夜粥,
其实一年前和yj 他们去的时候他们吃过了,不觉得好吃咯。。
很多的戏票,joycebaby 叫我当那些是钱演下有钱婆的样子。。@@
leng luisss
这是没有味道的鸡粥,不过还是好过鱼粥,那个鱼腥味搞到我很想吐出来==
我都说了,这间的食物不怎么好吃,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酱多人的
1.20am++
3D movie..我们最后变成了最后面三排的premier seat, rm19 相差rm1罢了
我们和男生换掉票XD
sanctum, 一部很紧张的戏。。3D 超逼真的
我左右的ah kui 和joycebaby 狂抓我的手,我也很怕啊,大家抱在一起==

======================
19/2/2011
星期六

睡到自然醒的早晨,幸福幸福
等check out 时无聊起来,我和ah kui 随手把桌上的玻璃杯当了道具起来。。
表情还好吗?我们很努力演了
偷听看他们隔壁男生在干嘛XD
这是背对背拥抱
emo~ing
wah, 动物园没关好门咩??都跑了出来?? XD
camwhore ~~
12.30pm
午餐时间,我们来到了昨晚吃不到的东庭
我超爱的茶叶蛋~~
猪脚醋,茶叶蛋和肉骨茶,这里的肉骨茶很不错一下XD
冷冷的云顶最适合吃这些烫烫的食物了
吃饱饭后到处无聊,还记得这个地方,只是这次来的相机已经upgrade 了XD
一年会有多大的变化??hehe
去年和今年,同样的地方,同样的角度,不同的我们XD
ah kui 的new Gucci sunglass, sll 的transition ,还有不要上镜的老大
之后我们跑进赌场。。
才两下子,呜呜呜,我原本可以喝Starbucks 的钱就没掉了==

ah kang 的prime lens ~~大家都很有型的说。。
这是我没钱买Starbucks ,看着他们的空杯子的sad look @@
崇庚当背景还真的不错,这两张照片几cute 一下的
4.40pm++
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XD
5.30pm 的巴士票
镜头外-- 等巴士无聊的花絮 XD
语录:
无聊的两天一夜云顶之旅
除了ah kang 和那几个没有手痒的coursemate 以外
大家都有份贡献赌场里的milo,桌子椅子,牌,灯泡。。。 @@
不然你以为你平时进赌场喝的免费milo 那里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