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建记辣椒板面 + GM plaza shopping day

12/2/2011
星期六

原本是个纯粹在家的星期六
午餐时间不懂是谁说要走去辣椒板面

就这样,我们就走去了XD
在那边看到了黄明志,可是来不及喊他的名,他就头也不回的躲上车走掉了

=================
之后下一个目的地 -- chow kit 的GM plaza
vistana baby 要进货批发是了吗==

逛了好几个小时,弄到我眼花缭乱,头又晕晕 @@

haha, 我们的战利品 ~~
1. 最近流行的花花发饰。。
2 .同样是最近流行的花花耳环..
3. 还有这个恐怖咯,上面刻字是时辰的手表angelina : 我要买有华语字的手表,echung, 这些字怎样读huh ??
echung ||| : 你就读1,2,3,4,5,6,7,8,9,10,11,12 好了。。
angelina : 哦,酱我们四个一人买 3 个ok 吗??

因为是批发卖的,最少要买一打才有批发价
hahaha, 笑死我,但结果他们还是一人买了3个类似的手表,恐怖吗?? ==
这是本小姐个人的。。
最近很迷耳环一下,可能是短头发的关系吧
这些很 lady 的发饰我不懂买来做么==
都没有长发好绑,纯粹帮她们凑数,不懂等我头发长回时,会不会已经过时了??

最爱中间那朵白花了,
我们大家都买了一朵,打算做姐妹团时用来绑在手上,很漂亮吧??

大家最近的话题都是 --谁毕业后要结婚?我们都很想当姐妹了!!! XD
谁谁谁,快点结婚啊,不然我的白花会变成黄花的 XD
语录:
housemate chow kit 一日游,很搞笑一下咯
又看到黄明志也来吃辣椒板面,echung 说我们睡衣党又出击了,就差来不及去拍照 XD

那堆从 GM 买回来的货好像有点多酱==
都不懂几时用得完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