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HKL posting 记

22/2/2011
星期二

今天只有早上在Hosp KL posting
下午没课
可以睡到8.30am 才醒
搞定好自己后慢慢走去医院

HKL ,全马最大的中央医院
上次站在gelanggang, 除了人来人往以外
我什么都看不到==
最后还不是躲进墙角 ophthalmologist 的房间里

今天故意自愿要进去cc 1号房看emergency case 的
里面只有两个有点年轻的华人女医生

第一个case 就来个 Left Eye subconjuctiva hemorrhage(这是右眼,这不是我patient 的眼睛啦,不过她的左眼就是这个很吓人的样子咯)

是个19 岁的马来小妹妹,因为男友要挽回恋情被她拒绝
结果就挥拳打她的脸,其中一拳就击中了左眼==
报警了,不过警察说他是用拳头的,没有武器是不能被起诉的
** 最讨厌用暴力解决的男人了!!!

emergency room 看的case 还真多, macam -macam ada @@
只是没人有空理我罢了==
连抄 case 都来不及

之后又来了个 75 岁有TB (tuberculosis, 肺痨) 的华人uncle
medical assistant 就叫我快点戴上口罩
看到大家动作都很快,很熟悉地戴上口罩
只剩下我,还好在开门进来的那一刹那,我带好了口罩==
我不想就这样中肺痨啦@@

当然还有几个foreign body 跑进眼睛的case 咯
看到很多一直进来问几时轮到他的patient 。。。

面对着一大堆一直很吵的patientsss
很本事的是医生和那些医护人员都很有耐性酱的
语气还可以很温柔的==
很佩服他们

我平时subjective reflection 到你一直给不到我答案,
我就会pek chek 到我的语气声音越来越大声了==
还要笑着说对patient 说没关系,慢慢来,好假好累@@

语录:
在中央医院 posting 和那种给有钱人去的 ISEC 就是差很多
医生和病人都不一样

同样是很多的patient
这里会看到很多很可怜,凄惨的case
那边你只会看到数目很大的手术费而已 XD

怎么和你吵架,最后难过到哭的那个人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