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初四 -- 回 KL

6/2/2011
星期日

呜呜呜
8.30am++ 起床
睡不够,头好晕@@

10am++ 还没收到nikel 的信息
只好自己信息他~~
终于的终于,司机来咯。。XD

那是个塞车的一天,大家都知道
第一次搭nikel 的顺风车回KL
我就知道我会被edwin 丢下的那一天~~~
还好被nikel 拾了起来 XD
nikel 说我平时习惯了拍 yj 的high speed , 是不是没试过在highway 拍 0 km/j 的咧
所以有了这张照片 XD
塞车 ,nikel 说要拍下路牌,才知道在什么路段超塞车嘛
强。。blogger 就是 blogger ~~XD
我应该多多学习的。。

这是还差10KM 就到tapah 休息站的路段。。
tapah 的休息站简直是恐怖到~~~ 根本要驾进去都应该要塞很久吧
还差1km 可以去金马仑了。。
这里算是不错了,至少车还能动 XD
就是一直这样,很塞很塞~~~
司机nikel : walao 的,我的脚要断了。。
me : huh?? 驾 auto 的脚都要断了,那驾 manual 的怎样??XD
hehe, i found this sweet sweet bolster in his car ~~ XD
她亲手做的抱枕套耶~~ 厉害厉害 。。
从11am 正式上highway 塞到6pm 才到KL
肚子当然饿到~~~
还好我带了很多食物上车,都吃光了。。
还有hooi ying 的新年饼 ~~

一到setapak genting klang 马上去找吃..
其实我是饿到没什么胃口了@@
7pm++
我终于到了vistana , 当然,我的司机还要继续塞回他的UM 咯。。

语录:
辛苦了nikel ~~
早知道我们就星期一才回来。。haha
btw ,难得这次新年可以见到很忙很忙的nikel 那么多次,hehe
算是赚到吗?? XD

距离不会是我爱你的借口。。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