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NOSE warehouse sales

25/2/2011
星期五

话说昨天在fb 看到朋友的照片知道了有nose warehouse sales 这件事后
我就很想去了==
蜈蚣隐发作,不是我的错,不能怪我哦

昨晚 2.30am 才睡
今早还不到八点,我还在梦中
joycebaby 突然趴在我和ah kui 的中间,把我吓醒了
朦胧中想起昨晚有人说要sponsor 我 RM50 叫我想买就去哦。。 (不准装蒜har !!!)
所以我爬起身了

可怜的是我们没有车,很辛苦才去到那边的哦。。
票根号码是我的生日,
其实这是joycebaby 拿到的,我说我要这张,和你换XD
我们9.50am 到了目的地,10am 才开始,guard 不给我们进耶==
叫我们在外面等哦。。无聊就是拍照咯。。XD
wisma RSH -- reebok 也是这里生产的XD
人山人海,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huh??XD
坐在鞋堆中的joycebaby ~~cute huh?
其实她脚上那对不同颜色的鞋子比较cute XD
我们狂拿了一堆,然后才找个角落坐下慢慢挑

员工一直添货,我很想大声地喊:够了,不要再放了,我已经拿很多了==
人潮越来越多==
这是排队付钱时拍的。。我的刘海丑到~~
errmm, RM120 for 12 pairs ,reasonable right ??XD
这个一黑一白,难以抉择~~
结果就。。。
同款不同色~~和之前不见掉的vincci 有同工异曲的感觉..
这双3 寸高跟是最抵了的, 超喜欢 。。
这些是买给妈妈的~~~
怎么我觉得我的鞋穿起来就很沙滩的感觉?? 几时要去海边啊??
这是如果没折扣的总价 -- RM 617.80 == siao meh?
hehe, rm 10 each .. total RM120 XD

语录:
午餐在sunway pyramid ,
由于赶时间回去2.30pm 的career talk

所以还是Mc D @@
我连吃两天了,

joycebaby 回时的巴士票根号码总数竟然是 21 耶,
她可以许愿了,我说你的愿望是:再买多10双鞋子??? hahaha
她说她的愿望绝对不可能只是这样小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