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守候爱

7/3/2011
星期一

明明今天是pcc ,怎么却让我碰到了low vision 的Case ?

今年32岁的她,来自麻坡,妈妈和两个妹妹陪她一起包德士来
来回rm 300++
16年前,16岁的她骑摩托车时被货车撞伤脑
导致脑神经损坏,visual field constricted ,变成了low vision

还没完全接受事实的她
今天抱着的是很大很大的期望,以为RO 是真的医生,以为她是神==
我很怕她们会失望
还好最后她告诉 js , 她觉得今天的session 有帮助到她
我想是一种精神上的释怀吧~~

=============
下午的contact lens clinic 没有病人
害我们在那边傻傻地等了两粒钟

无聊的跑进frame room 聊天
收到今天的坏消息 :我的transition lens 没有stock
要等一个多月 ==
sob sob ...

回家的路上下起了大雨,
下雨天让我好想念你@@

晚上 js 说她怀疑自己发烧
就这样我和 sll 陪她去了我们学校的panel clinic ..
我们怀疑自己也是不舒服,结果一起拿了一堆相同的药
nurse : wah, ni semua sama ubat @@

最无聊却最实际的药--消毒漱口药水 + 100mg 的零食vit C
伤风的病毒扩散很快咩??
一个小时后echung 和 ah kui 也去看医生

就如医生所说的:我们家可以开pharmacy 了。。
药多到~~~
======================
今天发现了一些简单却感人的句子
在球场上拼了6年,最遗憾的就是我心爱的人没能陪我一起打球...
也许是相遇太早,还不懂得珍惜对方...
如果当初我认错,结局是不是会不一样...如果当初你坚持,回忆是不是会不一样...
等待你是我唯一心跳的理由...
**这些句子,我没办法相信是我弟写的,中文造诣几时那么好的??

语录:
有人告诉我 :got same feeling last time XD
的确,被人默默守护的感觉真的让我很感动。。

这是个悬在半空中的爱。。。
当然,不是每一次的等待都换得回同等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