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焦赖康乐夜市

2/3/2011
星期三

这是个无聊的星期三
明明下午有presentation 到3pm++

结果 5.00pm
我们就出现在 Cheras leisure mall 看戏了
《 i love Hong Kong 》,今年的贺岁片,我们还是赶得及在落画前看还没有吃晚餐,大家肚子都饿到~~~
这是我一个人的15粒 meat ball (rm4.20) 和mash potato (rm2.00)
这里的GSC 让我们大跌眼镜==
戏院小到~~~
厕所坏了
这个还没关系,那个seat 都是酱破破烂烂的吗??==

btw 这部戏的笑点很多,笑足整场 XD
看完戏后想到今天有很多系友都跑去康乐夜市
我们突然兴起,决定过去一趟撞一撞她们

这个飞机是某间屋子的装饰,不懂主人是不是修理飞机的??XD haha
每个星期三的康乐夜市为全马最长的夜市
这是我第二次来逛了
上一次已经是一年前和yj 他们来逛的,之后还跑去 mid valley 看半夜场

opsss..我们只顾着吃,忘了拍下夜市和食物的照片
haha。。。而且人潮很多,要把相机拿出来也很不方便。。

我终于找到我心仪的新折伞了。。。 rm15
aluminum + fiber 的骨架,很轻却不易折断 + uv protection
还有很cute 的公仔 XD
终于的终于,把我旧的烂折伞和凉鞋给一起丢进垃圾桶了 XD
语录:
明明thesis 没动到还敢敢出去玩了一整晚的睡衣党一家
隔天一早还是pcc ,我都没有patient 咧@@

2 comments:

  1. buddy..i oso bought the same umbrella..

    ReplyDelete
  2. har??? 一模一样?? same good taste as me huh??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