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突然半夜场?

4/3/2011
星期五

早上无聊的contact lens clinic
狂 fit RGP 的早晨。。

下午的MOG career talk ,怎么你的薪水就是那么的吸引我??==
utama 却让我们昏昏欲睡

晚上10.50pm++
我们家daddy 突然有了movie mood 说要半夜场
就这样我们看了些trailer 选了black swan
他们说半夜场要看刺激一点的才爽哦==

11pm++
上网订了11.45pm 的票
只剩下Puchong IOI mall 有位子
echung 说我们可能要迷路一下,因为大家都不会路, haha

echung 排队拿票的look ..很hao lian 对吗?? 因为我们没有迟到 XD有点像不夜城的IOI mall
因为顶楼有red box 还有以前李佳薇在这里驻唱的sense cafe
没拍到什么照片,纯粹来看电影

这是我没打扮的睡衣look ..
半夜场有点可怜,连large meat ball 都卖完了

这是我和sll 的regular meat ball 还有戏票
echung 说要跟戏票比较,才看得出meat ball 有几小 ~~
语录:
人格分裂症,精神病和鬼戏对我来说都是一样恐怖的
还好我旁边坐了胆子很大的js ~~
black swan 带出了舞者的辛酸
在台上发光发热的舞者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和所承受的压力岂是台下一般的观众所能了解到的?

亲爱的,对不起
我们总在不同的时间各自忙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