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白色情人节

14/3/2011
星期一

js 的生日,
这是昨晚我们辛苦弄来的生日蛋糕 ~~
lw 突然出现在我们家,这是他给她的生日惊喜
许愿和拆礼物,很幸福的有lw 陪在她身边~~

呜呜呜,怎么我每一年的生日都是自己一个人过的??==
lw 很大手笔的送了个名牌包包 ?? hahaha
=====================
没有monday blue 的星期一
因为今天是 group D 的考试~~
今天有 low vision 和binocular vision 的clinic 再加埋学校假期
哇,今天的patient 简直是多到~~~
像泉水一样,源源不绝 。。 XD

相比起来,frame room 的我闲得很
看到rocky 的一堆 patient 们对他说good luck ,突然觉得好羡慕
patient 的good luck 意义就是不一样

下午是我这个Sem 最后一次的dispensing

haha, 以后会怀恋这种用烂机器割镜片的日子吗?? XD
最近大家都觉得的头痛,是余震吗??==

晚餐后看了部戏, 《click》
很有意思的戏,人生最重要的还是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明天考试了~~~
可以让我顺利毕业吗??
收到ah fai 和rocky 的祝福~~谢啦

语录:
白色情人节是女生对心仪的男生回礼的日子
我都没有收到巧克力==
用什么来回礼啊??死笨蛋 !!!

很快就要结束这个sem 了~~~
我要毕业,毕业 !!!
~~ wish me luck ~~

to my dearest roomate .. js , 生日快乐..
快点嫁人啦,我们要当姐妹啊~~~


给我亲爱的大笨蛋,白色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