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一个月,快乐

17/3/2011
星期四

今天的我没有课,却起得特别早
因为昨晚太早睡了,今早8点已经自然醒一次
太早了,我决定睡回
结果九点,又再醒一次,这次睡不回了,只好起床==

走出客厅,才发现整间家只剩下我一个人
原本这一个人在家的人应该是sll , 是我和她换去下午session pcc 的
因为下午hooi ying 要来当我的patient

一个人无聊就是收拾屋子
我不懂怎样形容我自己是个大白痴
右手尾指被刀割伤了却没发现,直到洗手时看到自己那一片薄薄的皮被水冲下
痛到~~~才发现受伤了,不过却想不到是怎么弄伤的 ==

直到左手食指再一次被刀划过时,再痛一次,
我终于想通右手尾指受伤的原因 ==

很痛很痛@@ 有没有人要来关心我??
1pm ,在monorail station 接了我的patient ,请了她去吃麻辣板面
很感动也不好意思嘛,她那么老远过来~~
结果我塞了一堆 contact lens 的 mps 给她 XD

============
依然是很头晕的一天,我头晕了很多天@@
是余震吗???

晚上为了庆祝我们考过了pcc practical
成绩是另外一回事,重点是暂时算考过了。。(这其实是个借口)

roomate day ~~ 我们去了sri rambai 的夜市

吃了很多很多,搞到我现在还很涨很涨==
我想我很快会变肥婆,那天发现自己的体重已经上了2 kg -->> 38.8 kg 了
好恐怖,我不懂自己是怎样变重的,我该减肥了是吗??
那个死ah fai 一直说我的脸变圆了
害我每天真的很努力的瘦脸+ ing

语录:
差点忘了,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

我的爱情和别人不同,从来就是除了远距离以外,还是远距离~~
而且还是越来越远的那种 ==
我希望自己会因为距离而变得成熟一点,
只有成熟的爱情才经得起距离的考验。。

感动的是,你懂我在害怕的一直是距离。。
谢谢你给我的安全感和心灵上的陪伴。。

大笨蛋,一个月快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