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focus point VS 倪安东 ??

11/3/2011
星期五

早上八点的presentation 让人昏昏欲睡
才四组,怎么酱也要拖到下午??==

10点,我带着retinoscope 出现在sg wang
joycebaby 以为我今天的目的是来表演ret 的~~haha
她们和骗来的矿泉水~~
bank islam 的ATM 终于在sg wang 出现了,可是我们要毕业了==
在等ah seng seng 和echung 的当儿,我们跑去time square 剪了头发

啊~~又换发型了,cute 吗??
19 岁的理发师说我才16,7 岁==

剪了头发后,心情总是比较好的~~XD
2pm 我们的午餐 old town signature ~~
formal look 的ah seng seng + echung, 今天只有我比较欠打的以casual wear去面试
nasi lemak special, nasi lemak rendang, mee curry ,laksa
话说倪安东今天来988 当DJ 。。9am -8pm
久违的睡衣追星党复活了~~ 8.15pm 追星去~~
今天睡衣党成员 ~~
保姆车来了,代表什么??
hehe~~ 代表倪安东要出来了咯。。 XD
终于~~倪安东出来了。。。wahh.. cute 到。。
cute cute cute ~~~
很快的,他跑上车了。。
前后不到15 分钟的追星记
btw, 今天的睡衣党任务成功 XD

看大家在电梯里开心的样子~~~
语录:
原本不怎么开心的一天
见到了倪安东后心情好了起来。。haha

答应我,不要让我不开心,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