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青光眼日 .. glaucoma day ??

10/3/2011
星期四

今天起得有点早
被信息弄醒的早晨,却没有不开心
因为那是你的信息 XD

==================

下午的pcc 来了个有青光眼家族历史的patient
全家上下都是glaucoma ,visual field 都很不好吧??
久违的gonio ..我以为我今天一定完蛋了
却发现原来我可以handle 得很好,
甚至还可以hold着让老大view 埋之后再自己看多几眼tim
清楚的看到是open angle.. 五个layer 都很清楚的看到
我今天真的很努力,因为我不想misdiagnose 来害人==

原来3月6号是世界青光眼日(world galucoma day)
患上青光眼的世界会是怎样??

像这样??tunnel vision 很辛苦对吧?
这是前几天我用lomo (狂按了很多次) 出来就变成glaucoma 的世界了 ==

语录:
明天要去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正式面试
怎么那么急着找人啊??
我都不懂我可不可以毕业到==

明明知道我自己一点都不在乎,
但为什么我的手心还是会冒汗??==
淡定的外表,

其实还是很怕的@@
(路人甲:没用 !!!)

当我让你有借口离开我的时候,
你,可不可以为自己找个不离开我的借口, 为我留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