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I + YOU = ♥

如果要我在I 和YOU 中间添一个词,我很笨
只会想到I love YOU.. @@
爱你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I see YOU
茫茫人海中,我看见了你,是缘分。。
I like YOU
每天你和阳光都在,那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I follow YOU
可不可以一辈子就这样跟随着你??
I believe YOU
相信你,无需多言,但可不可以不要欺骗我??
I forgive YOU
也许我是笨蛋,原谅你,就因为我是那么的爱你。。
I bless YOU
如果你心里面住着的不是我,请告诉我
我会离开,也会给你祝福。。
I protect YOU
被你守护着,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吗??
I carry YOU
我真的不需要花俏的语言、不需要浪漫的热情、只要你静静的陪在我身边就好。。
I hate YOU
如果只可以讨厌一个人,那我会说就是你。。
I want YOU
世界那么大,想要的只有你。。
I promise YOU
承诺,并不是你除了他别无选择,而是即使你拥有了整座森林,依然选择了他。。
I wait YOU
宝贝,给你一个心里的家,玩累了,我还在原地等你。。
I cherish YOU
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爱, 就是最爱的他找到他可以用生命珍惜的人。。
I support YOU
如若你伴我终其一生,你便是我的信仰。。
I miss YOU
偶尔,
一想起你,忙碌的生活依然会变得空荡荡。。
I forget YOU
爱上你我只需要一分钟,换来的却是一辈子也忘记不了你。。I care YOU
幸福就是找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
I kiss YOU
你的一个亲吻让我的世界停止了转动。。
I marry YOU
做你最幸福的新娘,当我说下我原意时,我真的是想就这样和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I choose YOU
如果还有下辈子,我依然会选择牵起你的手。。
语录:
在I 和YOU 之间可以很简单的添上一个词,变得很窝心
因为爱情就是I + YOU 这么的简单。。

最喜欢I choose YOU , 纯粹因为那是你最爱的句子。。


我选择你,仅仅因为那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