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lady beauty fair @ PWTC

12/3/2011
星期六

这是career talk 的星期六
无聊了一整天@@

今天的pwtc 有matta fair 和lady beauty fair
那么多年没去过, 最后一年了,应该去见识下吧~~

我第一次来到PWTC。。人山人海~~~~~
beauty fair 的入口处~~
这是去一站站换取freebies 的voucher~~
免费的人体彩绘 ~~
无聊的我们 XD
在beauty fair 玩了太久,来不及去matta fair meet ah kang tim , 不好意思
之后我们约了他在茨厂街见
因为大家想吃asam laksa ~~

话说js的 lw 要上厕所
这是pudu 前面的自动公厕,haha
大家都没见识过,他当了我们的白老鼠。。
还有专人指导tim..
rm0.20 可以用15 分钟~~时间到后就会开门了 XD
laksa 竟然在星期六没开档

结果我们去了有冷气的金莲记~~
我很好奇这是不是水浒传里面的潘金莲开的??XD

有ah kang 在,所以我们五个人order 了很多一下~~
很好吃的福建炒,炒老鼠粉,和我不吃的姜葱鹿肉河粉
啊~~~很累的一天
这是我从beauty fair 里弄来的freebiesss 和我的战利品~~
语录:
没去到matta fair ~~~
看到 ah kang 拿了很多地方的旅游资料~~~
啊~~~大笨蛋,我很想去台湾啦!!!

这是aery jo 的免费化妆课程~~

hehe..下回分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