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呕死我 T__T

18/3/2011
星期五

话说昨天晚上在pasar malam 嘴巴痒,吃了一大堆食物后
抵死的后果来了

当天晚上消化不良
整个晚上睡不好,一直狂冒冷汗==
觉得肚子就是不舒服

2am
从床上醒来去了厕所
我就知道垃圾用呕出来一定比较快解决
就这样,呕了一堆还未消化的炸蘑菇==

很久没有呕了,
我是从小就很怕呕吐的人
那种感觉很恐怖
背井离乡,病倒了没有人照顾你
自己呕完刷了牙,继续回去睡觉@@

肚子喉咙依然感到不舒服,全身依然狂冒冷汗
4am
又再醒来呕第二次,这次是laksa ==
很认真地努力确认我真的呕到没有东西可以再呕了,才回去睡觉

隔天早上,9am 的contact lens clinic
我爬起身准备好了,只喝了杯milo
之后发现,原来我还是很不舒服,我应该没有本事走到去学校。。
所以选择睡回觉

睡了一整天,下午4pm++
和同样是今天发烧的echung 一起去看医生
才发现原来我去看医生的次数比他的多@@

这是我大学生涯里第一次因为生病而拿mc 没去上课
医生开了药给我,就是少了生理盐水
为什么不给我??==
我的样子不像脱水吗??
我就是要喝这个来证明我吐到很厉害嘛
结果拿了ah kui 上次看医生剩下的来喝
yiii..一点都不好喝的,带有orange 味道,咸咸的盐水。。怪怪的
语录:
这是贪吃的后果,我承认这是抵死,自找的==
病倒了,又没人照顾
感觉就是很可怜

吐完后的我很想哭。。可是我没有
因为没有人会同情你,哭来给谁看??白痴!!!

可不可以答应我在往后的日子里,我病倒了,你都会陪在我身边,照顾我??

5 comments:

  1. buddy~~ u wana cook something for patient ma? ~~~ XD
    i nid ppl take care me leh ><

    ReplyDelete
  2. wat u can eat is jz porridge only leh..

    ReplyDelete
  3. haha~~ anything la~~ u cook de porridge sure delicious oso de la~~~
    when wana cook for me huh ???XD

    ReplyDelete
  4. butterworth de porridge delicious la..mine one normal on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