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以怀旧的灵魂之窗穿越 ♥ 复古之夜

27/3/2011
星期日

这是opto 2011 大日子的其中之一 -->> course night
今年的主题是Nostalgic Eye Towards the Past ,怀旧
地点是 The Mines 六星级的 Palace of the Golden Houses , 金马宫
我不喜欢当天的食物,没有一道让我觉得还好的菜==
连我最爱的鱼翅都不好吃@@
当天的我,没有长长的头发~~所以只是很简单的造型了一下。。
这是我们4th year student 的表演
他们大家都很帅气 ~~
我们第四年生和当晚的 main sponsor --Essilor 的代表大合照

和junior 们~~
和天使长合照~~
和BV 的教授~~
我们的学姐,现为Hoya 的代表-- 佩佩
我很酷的小buddy --永明
--vistana 的帅哥美女们
--我们thesis 的老师(看到她就很想问说:你改我的thesis 了吗??)
--小小buddyline
--housemate + junior
-- group mate 建忠( 大家都说他这身打扮看起来像我很有钱的爸爸多点XD)
-- presentation mate, ah fai
--rocky ..那是ji wei 借给他的眼镜
--班长, 杰炜
the best costume, 我喜欢她这身很高贵的打扮~~ (后面那三个在干嘛??)
我很大很大的buddy line 一字站开来~~
和当晚的king & queen 合照~~
coursenite 必拍的客厅照~~
这是junior的lomo 相机 -- diana mini ~~借来一用XD
语录:
没什么特别的就这样过了这一个晚上
最开心,最有满足感,最感动的还是去年吧
因为有用心的去参与。。我怀念我们去年的舞台剧XD

coursenite 过了,就这样,代表我快要毕业了吗??
我一下子接受不到==

p/s: 可悲的是我乱乱晒衣服,搞到我的当晚的裙子才穿过两次就这样报销了,呜呜呜TT



我会怀念过去,我会念旧,是不是代表我已经长大了??

4 comments:

  1. haha, 不好意思啦==写错, 谢谢 nikel 的提醒XD
    btw ,我的coconut jelly 咧? XD

    ReplyDelete
  2. 可以去吃Coconut jelly 了。

    ReplyDelete
  3. en..收到了,有空会跑去吃的 XD 谢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