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无端端病了

29/4/2011
星期五

搞笑,又生病了
我不知道原因,是不是因为最近呆在家太多了??
呆出病来??

笨蛋,我今天不应该一个人在这里
我早应该决定今天和诗敏一起回家
妈咪,我很想你==

一整天除了睡醒又睡,哭了又哭
我真的不懂我还有什么可以做??

我病了,与你无关,我早就知道你才不会去担心我
没什么,我习惯了。。


语录:
威廉王子结婚了,又是另一个童话故事
我不是公主,所以我不期待你是童话故事里的王子
我需要的不过是个会在我病倒时,关心我,照顾我的你,就这样多。。

当我对你说想你时,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1 comment:

  1. buddy,不要那么沮丧,别哭了哦!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