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K 之记录。。连唱7 小时

20/4/2011
星期三

补牙的午后。。
我们 vistana 全家又不见人了。。
大家熬不过闷==
看戏的看戏,唱K的唱K。。

以为我们考完试了吗??
哈哈,其实还没有~~明天还有最后一张试卷。。

最后我们分为三派
sll, ping jie 和joycebaby 去看戏《scream 4》
我和js 在sg wang 的green box 唱k
同时,ah kui 和echung 在low yat 的red box 同样的唱着k

===================
我们2pm 还没到就已经可以进入厢房了。。
两个人唱k 真的很过瘾==

最近member days, 有奖游戏
夹薏米还有红豆比赛。。

我们原本是赢了的,但最后在pk 赛时给输掉了~~
*js 要我强调那是因为有人推到她的手,不然我们就赢了。。
虽然不懂奖品是什么。。haaha

原本的时间是2-5pm
但由于周日都没有什么人唱k 的
就这样,green box 让我们一直这样唱下去。。。

什么歌都给我们快要唱完了,除了印度歌==
我说了句很经典的话:你不stop 我,我舍不得走啊~~~

结果9pm ++ , green box 才stop 了我们。。
哈哈,终于可以回家咯


js 说她今天中性打扮,然后可以和我一起扮lessbian
结果,
吓到那个一早进来的waiter 之后都没有出现在我们的房间了@@
这是以前1st year 时拿到的礼卷
免费半个小时的 i - green capsule
原本今天想拿来用掉了,结果连唱了7小时++ 后。。
都不想开口说话了。。XD

留着下次吧。。
语录:
这是我和js 的第一次记录
应该没有人会打破这个纪录了吧
joycebaby 们每次都是唱到自己跑人的。。

结果当晚我没吃晚餐,因为已经被汽水和小食涨饱了。。

哈哈,回家早点睡觉,因为隔天还有最后一张试卷XD
加油,我们快要毕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