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我的最后一个study week

最近很忙,trip 多到不行 XD
所以现在要一次过整理我的照片
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study week, 你以为我会真的躲在家里study 咩??
haha

6/4/2011
星期三
study week 都没得给我好好在家休息
每天都得往fac去,因为那thesis 的死人东西

图书馆的cyber cafe~~
我等了很久很久的Essilor transition 终于拿到了~~
感动+ ing
vistana 终于可以全家plastic 深色粗框眼镜 + transition 了~~
戴上了粗框眼镜就让我觉得应该要有宅女的居家look~~
扮下宅女 ,haha
**虽然我知道要我呆在家当宅女对是件很难的事 XD
8/4/2011
星期五

和屋友们跑去了times square 看戏
《鬼也笑》,ghost must be crazy

和之前那一部《吓到笑》差不多咯~~
ah kui 和echung 先跑回家
剩下我, joycebaby 和 sll~~

去吃了想吃很久的KFC egg tart (rm1.60 each)
好好吃,因为我个人超爱葡式蛋挞的 。。
我们的晚餐在times square 底楼的food court 解决

cash reload 卡,之后可以拿回现钱的
我的新州炒米粉+ 蛋
还有我们的珍珠奶茶~~
我们很无聊的为了以后留下纪念~~
joycebaby 说这张照片我们要比peace ,证明我们的手没有在拿着相机 XD

** vistana baby 们,我以后真的会很想很想念你们的T__T
回家后也许就没有人会陪我玩得那么疯狂了~~
呜呜呜,我舍不得你们==

*karinebaby is crying ~~~
9/4/2011
星期六

和我的cute little twin -- sll 约会
我们去了KLCC -- Pavilion -- Sg Wang

pavilion
sticky 的制造过程~~
猜不出它最后出来的是苹果吧??
我喜欢五彩缤纷的sticky ~~
well ,我们除了在两个人一起戴眼镜的时候给人家:ini dua mesti kembar !!
一起戴contact lens 时也被人说: 你们是两姐妹huh ??
就连今天一个戴眼镜,一个戴contact lens 都被人说是姐妹

wah, 需要验眼的人还真的很多一下==

ok lo~~ 我们在F.O.S 发现了logMAR chart 的衣服~
我很喜欢这件衣服的说,不过由于sll 说有点大件,所以最后没有买下。。
什么是 logMAR chart 呢??
这就是拿来验眼用的chart, 和平时我们用的Snellen chart 最大的差别在于
logMAR 每一行只有五个字
我们的晚餐,Sg wang 底楼的海南伯咖啡馆
回家咯,
Rapid KL 最近换了新的设施,只用Touch n Go
看来以后每个人的手上都应该要有一张TnG 来取代现金了吧~~
语录:
study week ,我没有study 到~~
毕竟我很忙的 XD

舍不得最后一个study week ,舍不得你们,不想面对现实可不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