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毕业。回家

6/5/2011
星期五

原本早就该回家毕业了
就是为了等这个。。
拖了我们好几个星期的时间

终于。。。
我的thesis
好感动,我一整年的心血都在里面,虽然我可能是全班最薄的那本XD
交了上去,人就可以回家咯
所以我明天一大清早就要回家了
又是收拾的一个晚上

我讨厌packing ,因为那是离别前要做的事
不管是在家还是KL

更讨厌那种形容不出的感觉
无论你有多讨厌那个地方,即使一早就想离开
但在你离开前那一天,那奇怪的感觉就来了。。

我不喜欢当第一个离开的人,因为我会依依不舍,我会哭
所以我宁愿当最后一个离开的人,因为大家都离开了,
所以你会恨不得快点回家,没有半点舍不得

================
这一次,sll 第一次当了第一个离开vistana 的人
明天是angelina, 我还有js,
接着是ping jie, joycebaby,ah kui 和最后离开的应该是echung

语录:
舍不得和你们一起的生活,开心,不开心都有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对我一直以来的照顾和陪伴,love u guys ~~

期待着下一次见面。。应该是拿jubah 的时候了吧

很不可思议的,就这样,我结束了我四年象牙塔的生活==
再见了,vistana 。。
再见了,KL


回家了,我心里默数着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