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KL趴趴走-- 篇3 -- Sentul West Park

17/4/2011
星期日

4pm
运动,吃饱饱后,我们决定去angelina最想去的地方~~
就在 jalan ipoh 的 sentul park
其实明明就很靠近我们家
只是我们从来都不懂里面竟然有个世外桃源

就是从这里进去~~
这是KLPAC
the Kuala Lumpu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蓝天白云
我真的不懂在KL这繁忙的城市里竟然还有这样的一个绿肺~~
angelina 一直吵着要来的 koi centre~~

koi 是锦鲤的意思~~
这是竹林深处~~
景色真的很不错对吗??
很适合拍婚纱照耶~~
水中倒影
我们~~
koi~~ 这些都是很大的锦鲤
这里的鱼池其实很深一下
万一掉下去就。。
其实这里是不可以拍照的
怕flash 吓到锦鲤吧~~
这个捕渔网很大,连我都可以下去吧~~

红蜻蜓
我最满意的作品哦。。
足迹~~
我们身后是日本餐厅
我们才吃饱,当然没有进去咯。。
湖边~~
小鸭游水~~
很漂亮的草坪
傻傻的我们
这些是用铁线弄成的椅子形状~~
过后我们竟然发现原来对面是不可以过去的
属于私人公园,只有住户可以过原本想偷偷跑过去的,不过那边有个guard一直看着我们, 放弃了坏蛋的念头 XD
漂亮的草地~~只有外国大学才会看得到~~
我们假装悠闲的睡在草地上。。
平时的我们当然不会这样做
只是今天我们都一身汗臭了,就想都不想的躺了下去~~

喜欢这张照片,这就是年轻的本钱。。
跳~~
我其实真的很轻,基本上随便一个人都应该背得起我。。
无聊的我们
我很喜欢这个迷宫
从来只有在电视上看过,这是我第一次亲身走进迷宫里
超开心的~~

之后我们玩起了追逐游戏
果然, sll 迷路在里面,用了很久才出回来
这是真的迷宫哦。。。XD
其实这里真的很大~~
还有其他地方我们来不及走到的,只是随便停下车拍拍照片

因为天黑黑快要下雨了@@
5.20pm
我们终于踏上归途
结束掉今天的KL 趴趴走旅程~~

回到家,果然下了大雨。。


语录:
喜欢今天的一日游
喜欢在大学的日子里,有你们的陪伴
还好有angelina 发现到这个世外桃源的sentul west park
喜欢在这里留下我们的足迹,我们的年轻。。

感谢你们在我回忆里留下的足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