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我是上班族

6/6/2011
星期一

最近很清楚记得日期,也记得今天是星期几
因为一天要重复写好多遍的日期
需要重复记得今天是星期几,顾客的眼镜又需要几天可以弄好

没想到我才休息没多久就换成了上班的生活
在家无聊翘脚的日子除了可以迟醒,
并不好过
无聊之余又没钱拿==

现在呢?
11点上班,告诉自己9.40am 一定要起床
10.45am 一定要出门
因为我不想比老板迟到

午餐,晚餐时间,若没有顾客我可以慢慢吃
不过当一堆人进来一直狂要验眼时
我是一台没时间喝水吃饭的验眼机器
可是我不懂我有多准确,haha

就这样,
一直忙到8pm
拿起包包,回家去

和之前当 sales assistant 的感觉不同
以前都一直在顾店,可以追连续剧
现在呢,进出验眼房,很多剧情我接不下去

最惨的是,责任感==
当个没有压力,没有责任的SA 原来是很快乐的

====================
我曾经想像中,理想的上班族该有的生活

8am 起身去公园跑步,游泳等晨运
再去上班
下班回家后可以弄个简单的晚餐
冲凉后,很勤劳的保养让忙碌了一整天的身体得到充分的呵护
敷着面膜,躺在沙发上阅读时尚杂志或任何可以增广见闻的读物
10.30pm 睡觉时间到
早睡早起~~

若有两天的 off day
把一天用来给朋友,好姐妹
逛街买衣聊天拍拖去

剩下的一天给最亲爱的家人
留在家里,煮些家人喜欢的食物,小食,甜品

=================

理想归理想
残酷的现实是:

我现在每天放工回来都累到半死==
每天睡觉时才敷晚安面膜
把敷面膜的时间都省了起来@@

冲凉后打开电脑
一对就是对到睡觉时间
去那里找书来读==

没有早睡,所以没有早起
去哪里找时间出来晨运??

语录:
刚刚踏入社会大学
我的理想生活还需要时间调整
虽然明天是off day
但现在凌晨1.22 了
我该睡咯

我专属的蛋糕师傅从新加坡回来了
明天的我要学弄蛋糕去~~

最近大家都喜欢用这句话: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明天要上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