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国家英雄纪念碑 tugu negara

27/4/2011
星期三

21号的最后一张paper考完了
25号的viva presentation 也过了

这是个无所事事的午后
我们决定去就在附近的 lake garden 一游

我们明明就是跟着路牌走,不知怎么的
走不到,最后我们在路上看到了国家英雄纪念碑 tugu negara
所以我们决定下去绕一圈

看到很多旅行巴士和学校巴士
我记得中四时,我也是有跟学校旅行团来参观过

2.00pm
好晒的午后==

感觉自己都快被烤焦了@@
很漂亮的蓝天白云

听到一位导游对一群中国游客解释说这池里的莲花都是纯锡打造的哦。。

国家英雄纪念碑
大太阳底下的我@@
me n angelina
好热好晒,看不到我的眼睛了==
在门口看到个冰淇淋uncle
大家都抢着买冰淇淋吃~~
参观了国家纪念碑,接下来当然是我们主要的目的地--湖滨公园啦~~待续


语录:
炎热的午后,还是躲在家里,不然就是泡进vistana 那冰冷的泳池最好
真的很晒,很热
热到我手上的相机都是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