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不要,离开

27/8/2011
星期六

好久没有写心情篇了
因为懒惰,都把原本想发泄的不开心给supress 掉==

闷闷星期六
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
无聊的午夜看了《醉后决定爱上你》
就是无聊的喜欢偶像剧里那些不切实际的爱情故事 (路人甲:你无聊==)

原本很搞笑的故事

才第一集
林晓如(杨丞琳)被在一起四年,决定要到 Las Vegas 和他结婚的男友任以翔(王传一)
突然没有留下任何的理由而被抛弃
那一幕,她哭得很惨

神经病的我竟然也跟着哭得很惨起来==
我知道,那是因为我经历过那种感受

================
擦干了眼泪继续故事时
突然有个在外地工作的朋友在fb 找我
告诉我他爸突然去世了。。
很想立刻回家,可以怎样都是得等到天亮
我明白,这一个晚上对他来说肯定很漫长。。

我吓到了,一向来身子没问题的uncle就这样突然走了。。
什么都来不及交代,孩子来不及见他最后一面

听他说着说着,我又哭了。。
也许我说的话未必安慰得到你,但我可以陪你一起等天亮。。
这是我为他而换的status。。因为我知道自己什么忙都帮不上。。



语录:
短短的一个晚上
突然发现现在的自己很缺乏安全感
我真的很害怕我以为会永远陪在我身边的亲人会突然一声不响的离我而去
答应我,你们都会在我身边陪着我很久很久,好吗??


自从你教会我坚强以后,很久没落泪了
今晚却破例的是,一个有泪水相伴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