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距离,时差 vs 你

10/9/2011
星期六

同样是预先scheduled 的post
写给我的大笨蛋
明天就要飞爱尔兰了
如果这段感情还要继续
我们即将拥有7个小时的时差
我的早晨会是他的凌晨

就像《流浪的终点》里的主角俩
“从此,我的昨天,会是你的今天
你的今天,会是我的明天”


不懂应该用什么字眼来形容现在的心情==
写着写着,泪水落下了
我没用==


语录:
我不懂该说什么
就让沉默来代替我说话
我不喜欢地球为什么要那么大
我更讨厌印度洋,大西洋还有换日线!!!


大笨蛋,祝你一路顺风,记得要想我哦。。


距离,是一份考卷,测量相爱的誓言,最后会不会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