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我家の阿豆

9/10/2011
星期日

别人的星期天永远是我们optom 的工作日
所以我们永远都没有monday blue, 因为我们每天都可以是蓝色的==

xxx xxx xxx
说起我最爱的豆豆狗 -阿豆
不知不觉,它已经陪了我四个夏天的每一个晚上~~
习惯了拥着它入眠

这是2008年夏天的它
这是2011 年夏天的它
它老了,皮肤脏了,面部肌肉松弛了,黑眼圈也大个了==
身体里的小痘痘每天都在冒出来
但我依然抱着它陪我入眠
它变得很丑很丑了,好几次想这样就把它丢掉
就是舍不得==
毕竟有了四年的感情,是我一部分的回忆~~

今天心血来潮,决定帮它动了拉皮小手术~
拿了针线,
由于主人的缝纫技术有限
一个小时后~~

它就被我缝成 karipop 狗了~~
不管有多丑,它永远还是我床头唯一的那只阿豆。。
语录:
阿豆走形变得软绵绵很久了
今天手术成功,四年前胖胖的阿豆又回来咯
伤口都缝回起来,愈合了,今天起应该不会再冒痘痘了吧~~
今晚抱着睡的感觉应该和四年前的差不多吧~~
haha
夜了,晚安了,你。。


回忆,是我怎么也回去不了的那一段记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