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kick kick**

27/10/2011
星期四

只想骂烂车
一个月里break down 两次,不是开玩笑的吧?
很想踢两脚给它~
但人就是很矛盾@@
宝贝FL今晚第一次在路边过夜
我真的担心~

=========
又有人被砸车镜抢手袋了
不是什么新鲜的案子
只不过她是电视主播,所以大家特别关注
我关注是因为我也习惯把包包放在同样驾座隔壁下面
我总以为这样比放在驾座隔壁上那种明显的地方来得安全
显然的,
有心要抢,不管你放在那里还是会中==


这个国家越来越住不下去似的~~
怎么办??
移民吗??XD


语录:
不管应该还是不应该
为了带宝贝FL 去看诊, 明天都会是 offday
昨天很早睡,今天呢?
担心在路边的宝贝,我睡不着~~


我需要安慰和关心时,你在那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