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12.11.2011
星期六

终于,我期待的这一天到了
遗憾的是,今天,没有你陪在我身边。。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很久以前,你要我读的小说,我最后都读了
而且,我赶得及在看电影前,认真地读了


电影里的某些情节,让我的泪水在眼眶里打滚
想起你,我的青春,还有我最不喜欢的遗憾。。

"青春就像一场雨,不淋不可以"
语录:
无可否认,这部电影引起了很多的共鸣
大家看完后,都会想起那些年,属于你青春的某个人
至于结局,有没有在一起是另一种缘分
“也许在某个平行的时空里,我们是在一起的。。”


那些年,am i the apple of your e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