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 2012 ==

1/1/2012
星期日

新的一年,我用工作来开始这一天
optom 们就是那么的可怜

=======================
新的一年了
去年的旧 post 还有一大堆 pending 着
不好意思
让大家久等了,
我知道,
很多人和事都逾期了。。

december
本来就是个烟火的季节
为什么总是少了陪我看烟火的那一个人??
**这是一个少了你陪在身边的烟火季节**

2011 年的上半年,
在KL,
大学生活的最后一个学期,我们到处留下足迹。。

2011 年的下半年,
在BM,
我的世界只剩下工作和每个月尾的薪水。。
可悲,是吗?

就因为不同的城市,身边不同的人
我的世界就有那么大的改变
我真的还很想念KL life~

-----------------------------------
光阴似箭
已经是龙年的第二圈,今年的我24岁了
24,
原本是我充满憧憬的一年,应该陪我完成的你,失约了。。

以前小时候总希望自己快点长大,快点变大人
现在,懂得想当年了
不得不承认,岁月不饶人。。lol


语录:
这一个2011
除了国民大学踏入社会大学
从零资产,把自己搞到一堆负资产
那留长却又被剪短的短发告诉我
今年的改变不比 2010 年的大

不管喜不喜欢,时间不等人
我还是长大了

~~新的一年,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健康,快乐。。


看似已改变的我们,其实,我们依然还是原来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