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又见 Berapit hill -- 大山脚

4/9/2011
星期日

再来爬山已经是1年多后的事了。。
和同样的人 -- justin
同样要换掉手上的平安绳, 就在他出国之前

不过搞笑的是给上一次的 uncle C 说中了
这一次
我们是手牵手爬上去了。。
做工了以后都很久没运动了
我很没用啦
一直需要休息@@

*竟然被偷拍 。。$%@#%!#%^%#
换了绳子后,
我们爬上同样的钟塔,呼吸新鲜空气。。

*风很大,很乱的头发@@
当我在自拍的同时。。
后面的那个家伙从不同的角度拍到的东西==
刚刚换的平安绳 ,变成了情侣绳..

这是justin 拍的--
这是我拍的。。
当人家在认真时,我偷拍的XD

觉得这照片很有feel ~
互拍??
就很多人喜欢在这里涂鸦,很多心型。。

誓言旦旦,都实现了吗?
喜欢这张。。

镜头下的 I Love U
我们的乱拍杰作 :p
他拍的

它的蜘蛛网。
有晨雾的tokun 山
有露水的花~
我拍的:

鸡冠花。。
山路。。
心型的叶子。。
这是枯落的心。。
枯。落
上图:水沟里的叶子 by justin
下图:心心相印叶 by karine
回家看照片时才发现
原来我们都很坏,趁对方在专心是都偷拍了彼此..lol

喜欢和你这有默契的坏。。
下山回家前,就在去年我们合照的位置
再来张合照。。XD
语录:
是 uncle C 的预言很准吗?
还是所谓的缘分在作祟??

怎么很多时候,兜兜转转后,还是你??


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事物,不同的我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