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生日大不同 -- 大山脚 bubble gurt cafe

7/10/2011
星期五

10.50pm
原以为要准备睡觉的晚上
结果被人约了出来,说要带我去吃好料~
庆祝我的生日加埋毕业

结果
我们来到了pusat perniagaan gemilang 这里~
最近这里很红,大山脚新崛起的小小auto-city
开了很多小食店。。

Moon Cafe 前面摆档的lok lok
我们随便的吃了一些~

虽然是小档
但也有六种酱料~
接着我们去了bubble gurt
这是一间 frozen yogurt 专卖店。。

menu 教你如何order FroYo


我们的饮料 -- oreo chocolate 冰沙 |rm 5.50
原味奶茶 |rm 3.80 + 小珍珠 | rm 0.80
我们的小frozen yogurt + 2 个topping | rm9
共有三个口味:original ,green apple , white choc raspberry

我们选了原味+ 黑白巧克力 topping
薯条| rm 3.90
nuggets | rm4.50
还有sc 从外面买进来的炸鸡翼~
我, minn yng , 还有我的半个koko

他们送给我的毕业礼物 -- 粉红大熊熊
还有这些,他们去合艾(hatyai)玩
给我的手信 --那枝木铅笔
还有帮我买回来的lays , tomyam maggi
========================
附记


29/9/2011
星期四

这是我生日当天 ,老板娘买回来的donuts 和 Mc D~~

还有家人帮我庆祝生日的蛋糕~~语录:
谢谢大家为我庆祝的生日,孤单的生日因为有你们而变得不同

四年来,
离开了vistana 的第一个生日
vistana babies, 好想念有你们的生日哦。。


远方的你,有在那里陪我一起许下这一年的生日愿望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