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属于我的。 九月

属于这一个九月的故事
这一个九月,是个毕业的季节~~

minnie mouse 的零钱袋
是老板从香港迪斯尼乐园买回来给我的~~


disney hologram ,, 这个不是AA 货..lol
还有这些,,nougat ~~
宝爱从asutralia 买回来的

那个有中文字的是老板从香港买回来的~
我妹最爱的 Big Apple donuts~
其实我也很爱一下~~haha
seed formal blouse | 他送的~
burberry 香水的小sample,
从德国 allemagne 寄来的小包裹~~
就是这个 burberry body~


biore 眼唇卸妆液的 sample
试用了,效果还不错下~
这是我在pavilion 买了sticky RM5 的大头,
敲碎后,可以变成五六瓶这个size 的碎 sticky 咧
是不是很划算??XD
帮我弟弟贴在他房里的墙纸~
秋天了,我想你了,那你呢??
这是我家客厅的圈圈墙纸~~
语录:
没什么特别的
平平凡凡的过了这一个九月~~


这一个九月,毕业的季节,没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