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十一月。囍事

20/11/2011
星期日

今天是表姐的大喜日
搞笑的是遇上了槟威大桥马拉松日==
除了在星期六凌晨开始封桥
还有一些大道也被封了
直到星期天早上十点

为了和很多同样要过去槟岛人一起抢用那有限的渡轮
我们七点就出发了~
才半路,还有一大段路才到渡轮码头
车子已经塞到出来了==

所以我们决定换 plan B
去吃个早餐先,再等10am 大桥开放回才用大桥过槟岛。。

9.15am
我们的早餐 -- 很出名的北海阿坤卤面
就在jalan bagan luar 幸福小贩中心里

有很多的蒜茸~
加了浙醋和辣椒的卤面,味道果然不同XD
这个我不懂得吃得卤猪皮==
结果10am 的大桥不但没塞车,还很顺畅~~
10.40am
我们到底了表姐家
时间刚刚好~~

表姐穿了红红的中式裙褂~~
那个心型的东西是姐妹们玩兄弟的东西-- 咬酸梅然后拼出 heart shape
和外婆的合照 |我妹硬要挤进来的半张脸~~
顺便帮表哥当小小摄影师~
因为是组屋,屋里小,所以我们在门口外排排坐~~
2.30pm
基于还有晚宴,所以我们去了大姨家休息
顺便去了 straits quay 走走~~
3.45pm
阿姨说家里有很多朋友送的 yogurt ice-cream | 叫我们尽量吃:P
姨丈和家里的狗狗~
6.30pm
扮美美,准备去晚宴咯
8pm++
晚宴开始~
喜饼~
我和我妹~
当晚的 Mangroove live band
蛮喜欢他们的 performance

演唱的都是我们熟悉的歌曲~~
当晚我顾着吃,没想到应该录video ..haha
share 个我在网上找到他们演出的 video

语录:
第一次从早出到晚的喜宴
累了一整天~
为了喜事,累是值得的 :p

祝表姐**新婚快乐**

我们之间隔着了空气,爱到连呼吸都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