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再爱一遍

2/4/2012
星期一

昨天在电台听到这首歌
虽然是第一次听
但就是喜欢它的旋律和歌词
所以上网搜索后,原来是陈势安的《再爱一遍》
也不是新歌了,怎么我后知后觉==

================================
詞/曲 陳柏圻

爭吵了千百回 想法打上了死結
失去愛滋潤點綴 一切都事與願違
關係瞬間下墜 以為介入的是誰
原來是我不了解 填補你心靈空缺
最後結局沒有好過一些 認定你我都做了分手準備
還是習慣你來陪 不再是裝作無所謂
可否回到當初那份感覺

因為失去而失眠 多想堅持到終點
從不曾斷了思念 不顧在愛的危險
盡力在心裡默念 祈求能再愛一遍
知道會傷痕累累我也不後悔
希望上天賜機會 而我會不顧一切
用盡每天和每夜 再次陪著你流淚
已經瞭解了心碎 就讓我停止淚水
再愛一遍是最後語言
================================

语录:
一辈子,有多少次可以再爱一遍??

因为失去而失眠,多想坚持到终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