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一月。新的开始

3/1/2012
星期二

晚餐
和家人去了nikel 介绍,大山脚百利镇的奇福小吃站 (lucky delight cafe)
台湾餐,
每天有不同的菜单
还有老板热情的招待~
控肉饭 |rm5
卤肉饭 |rm5
麻辣面 |rm5

很少见的麦茶 |rm1
还有白咖啡 |rm2
6/1/2012
星期五

约了老朋友喝茶
去了kampung baru 新张不久的甜品店 bikkuri station
这里有着和 KL snowflake |雪花栈 类似的雪花冰和QQ的番薯,芋头丸
在柜台点餐盒付钱后,服务员会给你这个东东 (snow flake 的是叫UFO)
当食物准备好后,这东西会亮灯和振动,就是说你可以去柜台领取食物了
这里的设计是轻快铁站~~
店里有个摆放不插电玩意儿 | board game 的角落
我们的bikkuri 系列 |rm 5.50 each
分别是:冬瓜,仙草和豆浆
我们都选了同样的topping :仙草,QQ丸,红豆

个人还是比较爱snow flake,,
但在雪花栈还没来到大山脚前,就用这个bikkuri 系列满足我的味蕾先咯~
鸡肉意大利面| rm8.90
味道还好罢了~
11/1/2012
星期三

还记得去年红红的 kenny rogers roasters healthy eating day
今年的我在大山脚jusco kenny rogers 进行着XD
13/1/2012
星期五

LOHAS |乐活趣 打包回店里慢慢喝~
15/1/2012
星期日

公司的收工宴
就在北海sunway 的福满楼
最爱的鱼翅XD
捞生。。huat arrhhhh!!!
最后的糖水| 汤圆
10.20pm
吃饱饱后,老板带我们去 megamall 的vspot 唱K~
17/1/2012
星期二

yj 从KL回来了
说他还没买够新年衣
结果我们跑到 queens-bay 买新衣去~

chatime |茶太 + ing
我的grapefruit QQ (R) |rm5.9
和yj 的hazelnut milk tea + coffee jelly (L) | rm6.9
我用了那 rm 100的 Hush puppies cash voucher redeem 了这些 ~~
今年的Hush Puppies 都是红红的,新年嘛~~
20/1/2012
星期五

收到了 Avalon Japanese Fish Collagen 的samples
分别是:blueberry ,lemon 和 mango 口味
一连三天我泡来喝了,,每个口味都好好喝
可是才喝三天,所以看不到效果XD

语录:
一月的尾声
新年又到咯。。

没有你,我依然过得很好。。

3 comments:

  1. 五月咯,大半年了才post一月的故事.. haha

    ReplyDelete
  2. nikel, 是咯,我没注意到==。。原来我平时都在吃lol
    己为,,人家要工作没空写 blog 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