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夏日__乐悠悠 | Love U U

26/5/2012
星期六

夏日乐悠悠
浪中岛,坐落在热浪岛和停泊岛之间的小岛
一部在我hard disc 里很久的电影
今天终于看了 

在电影的47 分钟看到了熟悉的两只海龟kiss kiss 岛
一部陌生的电影
却因为去过了热浪岛后
变得有些熟悉

剧情一直到游乐乐爷爷分配财产
在夏米看到游乐乐的日记以前
我不觉得这部戏有什么特别
除了那漂亮的海岛以外

原来感人的情节在后半段
原来__
他一早就知道她是重听的
在一堆又一堆的原来以后。。
我的泪水早已落下
然而__

故事里的秘密,
竟然是
最后那几分钟的原来

当年的那个真正救了夏米的渔夫
是游乐乐

===================================
附上这电影的主题曲
JJ 林俊杰的 Love U U
原来看了电影后,我懂了歌词里真正的意义

Love you yo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转弯处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芜

love you yo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

语录:
我哭了__ 不一定需要原因
我的哭点低
我容易进入故事里

虽然 __ 这只是个渔夫爱上虾米的故事

可不可以,下次陪我去浪中岛的__ 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