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夏日。热浪岛 -- 海底照片篇

这些海底照片都是laguna resort  摄影师帮我们拍摄。。
一张 rm6 。。
结果我们一行人买了 rm200++

========================
这是第一天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嘴巴是这样的= =
因为我不要喝海水嘛@@
不要问我为什么可以站在海底
我的脚就是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向后弯,身体没有向前倾。。@@
所以我的pose 变成站着的。。haha
=============================
这些是第二天的。。

第一张:sll 的自由自在海底look
第二张:ping jie 的可爱look
第三张:ah pei, chicky , 老大姐的一堆人look
第四张:第二天,我学着把脚向后弯,身体前倾的look
第一张:一堆人的照片,失败的作品。。我们的身体还在海上= =
第二张:ah seng 老板的神仙 look
第三张:sll 原本要把脚向上倒立,结果失败look
第四张:我们一堆人的浮在水上的合照,echung 说我们比较像在海里落难,等人来救的look

语录:
看似很搞笑的照片,
却是我们辛苦拍摄出来的。。
绞尽脑汁想要什么pose,
还有被按下水的那一刻
超紧张。。haha

你不要害怕,你不会寂寞,我会一直陪在你的左右让你乐悠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