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夏日。热浪岛 [回家篇 ]

3/3/2012
星期六

7.40am
这是我们这个trip 在 redang laguna resort 的最后一餐buffet 
丰富的早餐
炒果条
我喜欢那冰冷的橙汁
roti canai
我清淡的白粥和配料。。好吃
8.30am 的热浪岛。。
细雨中。。
help save our turtles ..
这是度假村lobby 里的桌子上里的小海龟。。
8.40am
COG 离别前的合照。。
i miss u guys..

他们都搭9.30am 的早班船回去瓜拉登嘉楼,准备个别搭巴士和飞机回去。。
剩下我,ah min, ping jie ,
我们今晚 9pm 的巴士回北海
所以我们决定用11.30am 的船出去瓜拉登嘉楼。。

送了他们后,我们回房冲凉和收拾
10.30am++
在lobby 无所事事,我们跑去买纪念品
顺便在沙滩写下这个 。。
可惜大家都回去了。。剩下两只脚= =
这是我自己的小小一个。。
落寞照一张 |||
天空又放晴了
天气时好时坏。。
我和 ping jie 找个路人甲帮我们拍。。
结果我一直以为来到热浪岛
我们会有一大群人在这么么茶屋的合照。。
事实是一张都没有@@
11.40am++
我们也准备离开热浪岛咯。。
没有舍不得,,因为我们是最后一批离开的。。
bon voyage...

语录:
之后一直都有收到大家报平安的信息,
一路搞笑到回家
有的有私家快艇去机场,有的有很大的船位在船上睡觉。。。


而我们三个呢??
我们下半场出现在瓜拉登嘉楼者一个小市镇。。
待续。。


日子一天一天过,我们会慢慢长大。。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