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夏日。热浪岛 -- 瓜拉登嘉楼半日游

3/3/2012
星期六

坐了两个小时的ferry 后
终于上岸了。。
还好没有吐,好晕@@

我们来到了瓜拉登嘉楼
laguna redang 的服务很好,还有 rm5 的瓜拉登嘉楼 city tour ..
就是载你们去市区,让你们自由行
6pm 再回到同样的地点上巴士,再送我们到巴士总站。。
好处就是行李可以留在巴士上。。

2.30pm++
这里就是 kuala terengganu (KT) ..
文化色彩很重的小市镇
我们徒步绕了一圈找吃的,原来市区就只有那么大。。
结果选了一间咖啡店坐下来吃。。
ah min 的滑蛋河,好像很好吃那样
我和 ping jie 的烧鸡饭 +卤蛋
4.10pm++
我们知道这里不大,所以休息了很久才出来走。。
两个流浪在KT 的大山脚人。。
我身后的就是登嘉楼的唐人街。。
4.40pm+
在大山脚,炸的keropok lekor (鱼饼)吃得多
蒸的却没吃过,所以我们点了一些  rm3 (9 条)
味道还不错,sambal 好好吃哦。。


我们一路走一路物色价钱公道的鱼饼,虾饼,木薯饼。。
结果行李又变重了。。
5pm
我们来到有着I-city 五彩缤纷灯树 的water front
还有老爹井。。是不是有历史故事的呢??
最惊喜的是在这里找到一间 Vincci 鞋店,还有一间 Guardian
还有ah min 的Pang Optometrist .. XD
6pm++
巴士把我们回到巴士总站
我们去了巴士站旁的Mc D 逗留剩下的三个小时,顺便晚餐。。

9pm++
上了巴士,睡觉。。

巴士很准时
4/3/2012
星期日
4am++
我回到了熟悉的这里 -- 北海码头巴士总站。。
感谢我弟漏夜来这里把我带回家
语录:
过了一整个不用上班的星期
期待已久的 COG 1st annual trip  夏日热浪岛之旅 终于圆满结束了


玩闹以后,又回到上班的日子。。




夏日热浪后,,life's going 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