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夏日。热浪岛 day 1[part 2]

1/3/2012
星期四

上篇说到把行李搞定后,我们午餐去。。
这里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

最搞笑的之前在其他部落格看了些关于热浪岛的资料
发现食物都是很简单随便的一餐,就像在家煮的那种。。
对于有点小偏食的我,其实有点担心自己吃不好@@

结果,原来那些home cook 是其他resort 的
我们的redang laguna resort 的餐厅竟然是。。。
这样的奢华。。
这里的餐厅叫 Sang Suria Restaurant
我们买的配套里包了我们在这里三天的六餐(早午晚餐)
这里的食物是自助式的。。
西餐,中餐,马来餐,水果,沙拉,中西式糕点,糖水。。。
重点是还有我最爱的薯条,结果我每一餐都拼命的吃了很多。。lol
今天午餐的汤水是花生莲藕汤。。
12.45pm++
第一餐就让我们满意到。。。
今天是热浪岛休息后第一天营业,所以人潮不多,桌子也是空空的
从餐厅望去的无敌海景
天气时好时坏。。
夏日么么茶。。纪念品屋

Recreation Centre
我们在租借了救生衣,潜水镜。。 rm30 per pax
直到最后天要回时才还回就对了
3pm++
第一个浮潜session
我们去了marine park
这是我们自从pangkor trip 后的第二次浮潜。。
5pm++
浮潜回来,回房冲个凉后又是晚餐时间了

yong tao fu| 釀豆腐 。蘑菇汤。。。
在resort 大厅来张合照。。
之后我们去了 recreation centre 看了我们今天浮潜的海底照
然后逛了么么茶纪念品屋
再来个沙滩夜逛。。。

原本跑去了隔壁resort 的cafe
结果大家又不想喝酒,计划作罢。。快快逃XD
又回到这里。。
结果由于前晚在巴士上大家都没怎样睡得好。。
10.45pm++
我们又回到房间,小聊一会。。
准备睡觉了
晚安。。
语录:
热浪岛第一天
就这样过了。。
很快,第二天,第三天。。又要回家了= =
下篇待续

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海龟水中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