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Fresh 鲜茶工坊

13/4/2012
星期五

工作天
6.30pm, 宝爱下班后,跑来我店说她钥匙留在家,家里没人,没门进
所以等我放工后就约埋悦一起晚餐

去了smk 旁边的 Fresh
之前同事说食物还不错
在yes yogurt 旁边的 Fresh 每天都很多很多人。。

只是不懂为什么这里的没什么人= =
明明今天就是星期五了啊
menu
饮料,和其他牌子的一样
顾客可以选择不同的冰度和甜度
黑加仑红茶 | 百香果绿茶 | 黑加仑绿茶
 rm 3 each
外加芦荟 | rm 1
家乡炒饭 | rm 4
卤肉面
nasi lemak | rm5
我最爱的指天椒
popcorn chicken
食物卖相不错,但味道没什么特别
这家店很有名的大阪烧和寿司,不懂为什么这里都没有
语录:
*聚会小插曲*
就在我们9.30pm正要回家时
才发现我的车钥匙不见了= =
由于我把车停在店前面,是爱载我过去的。。
根本不懂车钥匙留在店里还是掉在哪里
像个傻婆那样一直找一直找
最后只好打个电话叫老板娘回来开门给我看钥匙有没有留在店
幸运的是,车钥匙真的留在店的抽屉里
谢天谢地@@

害爱和悦陪我一起变傻婆的到处找啊找。。
不好意思哦
下次不会这样大头虾了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