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香天下烤串__ 北海 raja uda

11/4/2012
星期三

工作天
就因为上午在店里看到光华日报的副刊饮食版介绍了这个--烤串
看了介绍后,不懂怎么的,就是想去吃~~

所以放工后,我的晚餐就是这个
自助式点菜~
点了两杯中国茶|  rm2
由于我放工都8pm 了
回到家,冲凉换衣后再出门
所以我们到达目的地时,已经9.30pm 了
从外面望进店里,还以为没什么人光顾,所以还认真的考虑了一会儿
为了不浪费我来到这里的目的,我们还是决定进去了

进去了才发现原来是过了晚餐时间,除了我们,只剩下一座的客人
其他座位满满的都是杯盘狼藉
看来刚才是高朋满座才对
顿时让我觉得没光顾错店~
老板娘介绍了我们这四种特别的酱料,也教我们应该沾那些食物一起吃才适合

这些酱料都有着个别的风味,值得一试
韩国风味酱| 是用白米制成的
芝麻花生酱
秘制香料| 采用23种植物制成
特制串烧酱| 用黄豆制成的
还有这两种香料粉~
就是这些咯~
来这里必吃的无油烟串烧
这里打着全马首家390 度转动全自动的烧烤机招牌
不会像平时BBQ 那样,烤到手都酸,全自动的~~

结果就因为我们太饿了,吃下肚子后才发现我一张照片都没拍到= =


我们点了:
羊肉 |rm 2
猪肉卷金针菇| rm 4
台湾香肠| rm 2
鱼丸 (3)| rm 3.6
鸡香肠 (2)|rm 2
海鲜鱼丸|rm 1.2
海鲜豆腐|rm 1.5

基本上价钱不贵,可是味道真的好好~~
超推荐的。。
==============================

吃了串烧后,我们来个火锅

这里有出名的四大天王
羊肉片|rm10
牛肉片|rm7
石斑鱼片| rm10
而我们就只试了这个猪肉片| rm7
切的薄薄的~~好吃
三文鱼丸 | rm5
冬粉| rm1
螃蟹丸| rm4.5
鲍蛋| rm5
炸腐皮| rm3
日本蟹柳| rm3
小白菜| rm4
金针菇| rm4

这是我们的火锅料,
看似很少
结果两个人都吃不完,
把冬粉,小白菜和金针菇就像没吃到一样。。留在那边= =
麻辣火锅汤底| rm9.5
这个有点后悔,没什么适合我们吃
一直吃到很多粉粉的香料
下次再去一定要试采纯骨熬制的清汤。。

total : rm 67.50 (加了5% 的服务税)
这店的地点就在raja uda petronas 邮站的对面
station 1 cafe 的隔壁
营业时间是 星期一到日(星期四休息)5pm-1am

语录:
结果因为很迟才到的关系,我们吃到了快晚上十一点
整个餐厅就只有我们,两个老板娘和一个洗碗工人
不懂是不是周日的关系,没什么人潮
整个气氛就觉得外面很危险那样
吃了觉得有点怕怕
一直往外面看,有没有不对劲的陌生人靠近@@
是我一直想太多了,haha
但这里平时竟然营业到凌晨1点咧,好夸张。。
anyway, 值得一试。。
下次要个清汤火锅,还有一堆的串烧
赞 !!

幸福也可以是当我有突然的冲动时,你愿意陪我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