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js's Penang trip [day1] -- 旧关仔角

25/6/2012
星期一

话说我的 Ex-roomate 兼 vistana Ex-housemate 兼coursemate 兼 buddymate 的 js 
要从马六甲北上来槟城

小故事:
话说js 和 lw 搭了星期天 10pm 的巴士过来
结果到了Sg Juru 休息站已经是星期一 4am++
睡到一半,收到信息立刻爬起身来从家里往 juru toll 过去
凌晨的马路还真的有点恐怖,还好有我小弟的陪伴= =
半夜的马路没有车,也看不到红灯,不到20 分钟,我到了
当我正想着要去哪里找他们时,
就在我车前的那一堆排排座的椅子上,看到了他们
原来juru 北上的休息站就只有这样大,为什么和对面南下的差那么多??

把他们载到我家附近的小小酒店,确定他们check -in 后
我回家,继续倒头睡~
========================
8am++

载了js & lw, 还有个今天的gps
我们往南美园吃点心去
原本想去皇座的,结果看到满满的人头

所以我们换去了前身是金凤楼鱼翅之家的美香味冷气鱼翅酒家
这里同样的也是人满满,就只剩下那么一桌空位,所以我们坐下来了
js :星期一都满座,你们这里的人都是不用上班的hor?

haha, 我们的点心。。
这一餐,jsbaby 说她请吃。。谢啦
10.15am
on the way to ferry ~~
车子上渡轮 | rm 7.70
10.24am+
我们在渡轮上了。。
js 说12 年前的渡轮都是青青色的,怎么现在那么多颜色了~
还有海里很多很多的水母。。
不同的形状,品种的水母出现在不同深度的海面上。。
10.50am+
一下渡轮,我们先来到了taman kota lama | 槟城旧关仔角
说真的,这地方我还是第一次来@@
不懂是他们的合照还是我和js 的合照,结果变成了三人照 XD
Fort Cornwallis | 康华丽城堡
入门票:成人RM 2 | 小孩 RM 1
开放时间:9am - 7pm
Francis Light 先生

据说我身后的灯塔是马来西亚第二古老的灯塔
最老的那个在森美兰州~
大炮~~
这个是固定的。。
这个是有轮子的大炮。。
我们身后是马六甲海峡
露天广场 | 之前留下的监牢 | 会议室等等。。
之后我们跑了出去
来到了槟城旧关仔角大钟楼~

1897 年,
本地富豪谢增煜为了庆贺当时的英女王维多利亚登机60周年而建这60尺高的钟楼
当然,这拥有百多年历史的维多利亚大钟楼,已经不再为民敲钟报时了
还有这个地球吗??
我一直以为这颗东西是地球= =

原来是代表着Pinang 的巨型槟榔模型
炎热的夏天,我们走在槟城街上的那一个中午~
槟城的高等法庭。。
还有这我不确定的建筑。。

语录:
天气真是热啊。。
之后我们去到 segi college 前的咖啡档坐下休息
喝杯冷咖啡,再继续我们的行程。。


多久,没有你的陪伴,我独自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