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Krabi . 甲米 day 2 [Part 2] 。独木舟Kayak 篇

24/7/2012
星期二

**这一篇没有照片,只有文字,故事讲说我们划独木舟海上漂流的经历**

话说划独木舟
这种吃力的水上活动只剩下ah kui 愿意陪我去尝试
joycebaby 和 ah min 则租了辆小绵羊(scooter) 在Ao Nang 兜风

Kayaking 的接送车12.30pm会来到酒店
结果剩下半小时多的我们只好Order Mc D
酒店职员很好人,借了我们手机帮我拨了1711 之后才拿给我听。。

Order 好Mc D 后我们各自回到房间休息
我和ah kui 把bathtub 弄了温水
一面泡脚。。。一面等Mc D

匆匆忙忙吃完Mc D 后,接送我们的车子也到了。。
ah kui 说我们两个出海有点危险,而且又是独木舟
说不定我们会翻船
所以除了Sun glass 以外, 我们身上什么都没带了,就连我的相机也没带
只有ah kui 带了张100 Baht 折了绑在项链上。。lol

过了很久(没有手表,没有相机,所以我不懂正确时间)
四驱车把我们载到海边。。
给了我们个防水袋 (想哭,原来可以带相机的@@)

一上了独木舟,
大约有10艘独木舟,领队就立刻划了出海
也没问我们到底会不会划@@
只好凭着上次在 Asia Water Sport Village 老大姐教会我划独木舟的仅有知识
和ah kui两个人乱划出海了。。

之后划到沼泽区,那里的水道狭窄,到处都是红树
由于方向控制不好,我们的独木舟一直撞树= =
划到那么辛苦,之后我们干脆用手抓红树推船

一直到别人越划越远,剩我们两个包尾。。
领队终于愿意来救我们了,他坐上我们的独木舟
两下子就把我们从最后变成第一辆船。。

接着他把我们划到big Lagoon ,那里真的是世外桃园
可惜我没有带相机= =

之后,领队让我们再自己划回出去。。
和他学了一些技巧,我懂了少少技巧
所以在沼泽里,这一次我们没有再撞树了。。
但之后出到来大海后,别人都划回岸了
我们却被海浪越冲越远。。

回不到岸啊= =
感觉就像海上漂流记,想哭。。
我们使劲全力拼命划。。手都要断了
我们什么方法都用了,结果慢慢靠岸
只是靠不到对的岸,但总好过在海上漂流好
很久很久后,另一个领队终于来找我们了
他又跳上我们的独木舟,帮我们划回岸。。

靠岸,上岸的刹那间。。
我们觉得丢脸死了= =

===============
上岸第一件事当然是要买下这张珍贵的照片。。
虽然拍到有点暗= =

当ah kui 从项链上拿下那张100 Baht 时,
那个卖相片的人看到这一幕后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让我笑了。。

放大。。
语录:
第一次真正划独木舟
 (之前在Asia Water Sport Village 划没两下的那次不算)
经历了海上漂流。。
又尝试靠岸不想就这样被海浪冲掉的我们
感觉就好像经历了好几天 @@
上车回酒店前,我们不忘问下领队到底我们划了多远
领队说,我们划了两个多小时,大约 6.5km
之后,让我们觉得自己好本事了。。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