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Krabi . 甲米 day 2 [Part 3] 。Krabi Town

24/7/2012
星期二

第二天,房间被整理过了。。
大象不见了。。XD
4.55pm (Krabi 甲米当地时间)
我们kayak 回来了。。
回到了酒店

全身好累,所以我跳进泳池了。。畅游啊。。
6.25pm+
我们乘taxi 往krabi town 出发 (500 Baht/way)
6.45pm+
到了krabi town
司机说待会9.30pm你们就走回来这里,我会在这里等你们
回程价钱也是500 Baht, 这里很难找到taxi的

哈哈,joycebaby 之后说起
一开始听到司机说要等我们两个多小时,
觉得他有点可怜,之后想到他这样来回就已经有1000Baht ..
一天几趟就够了,比我们赚的还更多。。
这里的人都安居乐业,难怪治安比我们的国家好得多= =

在Krabi Town十字路口
很红的King Kong 交通灯
7pm+
肚子饿了。。路边滩晚餐+ing
地点就在Honda 的前面
玻璃瓶装汽水。。
一开始,我们就只点了白斩鸡饭 | 50 Baht
先要试味
之后发现,超好吃的,不懂是不是因为我们都饿扁了嘛
接着我们再点多一个烧肉饭 (50 Baht)
还有那个有点奇怪的鸡蛋。。
最爱那个辣椒酱
之后还有这个卤肉饭 (50 Baht)。。
就连这个送饭的白萝卜汤都是那样好喝。。
8.10pm+
之后我们跑进唯一一间广场逛逛。。
我和 Naraya 初次在泰国见面 XD
ah kui 无聊说要看她现在多重了。。
之后逛没多久,发现街上的摊子也收档了。。
所以我们也去找了taxi司机,回Ao Nang 去了
10pm+
ah kui 和 joycebaby 决定回去昨天那间按摩院去full body massage
我和ah min 则坐scooter 游车河。。
这个早上ah min 和 joycebaby 没发现到的油桶meter = =
戴上了西瓜帽的我们
ah min 说早上她们也是有戴上头盔,结果一路上很多人都望着她们
因为这里的骑士都不戴头盔的。。haha
10.15pm
Ah min 带我去见识什么叫投coin的油站。。
24 hours 的哦,只需把硬币投进去就可以直接添油了
11.20pm
我们把scooter 还回Buritara resort ,再走回我们的酒店
她们俩也回到了一阵子了。。

我在7-11 买了这些零嘴。。
语录:
好累,因为划了很多船。。XD
这一次Krabi trip 没出海浮潜让我有点小遗憾
但大家都说去phuket 也是前往Phi Phi Island 的。。
那只好留给下一次phuket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