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Krabi . 甲米 day 3 [Part 3] 。Tiger Cave

25/7/2012
星期三

2pm+
我们来到了elephant tracking camp
司机放了那些配套里有骑大象的游客下车。。
一路上蓝天白云。。
elephant tracking..
这个路牌应该是 stop..
2.20pm+
抵达了tiger cave
老虎雕像。。
我们身后就是1237 steps 的楼梯。。
1237级。。听到就吓人了。。
长长的梯级。。
爬到百多级时,从上面往下来的风景。。
joycebaby 和 ah min说不行了。。要下回去了
只剩我和ah kui 努力往上爬。。
258 steps..
发现了这个。。
这是200++steps 原本的梯级
够力斜@@
所以才会有上面那个in this way..建了个比较没那么斜的梯级。。
269 steps..我和ah kui 看到眼前越来越斜,越来越高的梯级
有畏高的我们开始脚软了。。
决定下回去了。。
4 in love @ Krabi
ah kui 说这是佛祖的大脚印~
这里有很多寺庙。。这是其中一间
3.10pm+
ah kui 的西瓜冰淇淋。。
我的strawberry-chocolate ice-cream
joycebaby 的有tomato 酱的鱼饼
我还以为tiger cave 是因为山壁这个虎斑颜色而命名的
之后看到简介后才知道这里是因为以前这山洞有老虎而命名的。。
大象。。
另一间庙。。
这是。。
这是小象。。
这个铜钟很熟悉。。
和大山脚berapit 山上泰国庙的那个钟是一样的。。
这颗应该是百年老树。。
就是这个钟。。
泰国庙都有很多莲花。。
3.30pm+
我身后的是金钱树。。
语录:
这三站后,我们今天的旅程结束了。。
回酒店去。。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