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清迈__牛车。骑大象| Maetaman大象营

7/8/2012
星期二

1pm+
吃饱后
乘牛车去。。
要走上去这个棚子,因为牛车也是有些高度。。
我们在牛车上了。。
基本上自拍是没有用的,因为什么背景都排不到
牛车有点臭臭味。。不懂是不是大便味?XD
牛车的座位全是木制的
这是一间世外桃源里的 resort & SPA
牛车的主人下车帮我们拍的照。。
一路上的田野风景
可怜的牛牛,很瘦弱,而且走得慢的时候就一直被鞭打
其实我没赶时间,看着它们被鞭,很心疼= =
一路上有人卖香蕉给牛牛吃 | 20Baht 一束
不同的景点,她再帮我们拍多一张。。
虽然她没有focus 好,但总比我们自拍只看到大大脸来得好,haha
1.30pm+
之后我们穿梭过个两旁都是贩卖纪念品小小摊子的小市场
来到了等待起大象的棚子
棚子旁边售卖着汽水和香蕉
可爱的大象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
大象果然是世上最大的陆上的动物
坐在它上面,好高好高~
高高的座位只靠这个锁罢了。。
走在桥上~
看下去的河流,好高好高。。
除了很高,我还是一直觉得很高。。
看我的脚离地面有多远~
omg..准备走下水了
是沿着梯级走下去。。
大象的主人要我坐旁边一些,这样大象才balance

好紧张,看到地上又湿湿滑滑的梯级
很怕大象滑到
我一直在想万一它滑到,受罪的不只是坐在上面的我们
害游客跌下去,大象一定要受很多皮肉之苦了= =

终于,很稳重的它慢慢一步一步地走下水了
好厉害~~
我们在水上了~~
看,就是这样,一只一只大象慢慢轮流走下去~
在水里慢慢走~~
接着大象的主人要大象摆个可爱的样子
然后他帮我们拍照
大象的鼻子好cute~
接着,回程咯。。
回程没有梯级,大象是走斜斜的地面上回去的。。
2pm+
回到了棚子咯。。
语录:
生平第一那么近距离接触大象
乘坐牛车
骑大象
也许对我们来说很新奇
但对那些动物来说,其实很残忍~
对不起了,牛牛和象象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