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桌游王 song song boardgame | 大山脚

20/8/2012
星期一

原本和悦和淑珍约好的9.30pm
我一放工就立刻赶去。。
一下车就跑进店里头
之后,找了整间店都没看到那两张熟悉的面孔
店里的员工又很热心的帮我找人= =
心想她们说好九点会先过去,难道她们换了地点没通知??
结果我就很不好意思,快快跑回车上去再打电话给她们。。

原来是淑珍追戏到忘了时间,迟了去载悦。。
她们之前提早帮她庆祝过了,剩我
所以我私人买了个小小蛋糕给她。。
淑珍说这蛋糕有点小。。怎么隔壁桌的那么大个??
结果她偷偷许了愿--- 我要大蛋糕!!

生日快乐啦。。
在店里找了个员工帮我们拍照。。
三缺一,那个宝爱跑去玩了。。
说到拍照。我匆忙中忘了把宝贝s95带出来= =
只好用悦的电话意思意思拍下。。
接着,淑珍的愿望实现了
这家店的老板娘邀请淑珍和她的员工一起切蛋糕。。XD
看她们笑得多开心 ~~
ice-cream cake..
由于普通的plastic 刀切不下
老板娘拿了真刀给她们。。haha
好好吃的ice-cream cake
老板娘也分了两小片给我们。。
哈哈,就是我们。。
语录:
由于我们今天的聚会迟了
所以来到boardgame station 但却没时间玩boardgame
我们各自点了饮品而已。。
老板娘又很好人,她说其中一杯没收钱
当作给淑珍的生日礼物。。
haha
找天有空,才找一大群朋友一起去玩boardgame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